桃江县马迹塘镇:普及安全知识 弘扬安全文化
发布时间:2020-10-27 15:45 作者:张江力、文庆明 来源:桃江县马迹塘镇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马迹塘镇安委办组织镇安委成员单位、中老年协会、妇联、网格员、爱心志愿者在镇区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横幅、漫画、展板展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知识。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中心,开展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水上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宣传人员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吸引群众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8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