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三堂街镇:宣传活动广泛深入 安全知识人人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15:32 作者: 来源:桃江三堂街镇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三堂街镇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活动,以提升安全意识为抓手,狠抓安全宣传工作。

9月以来,为了营造 “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社会氛围,三堂街镇制作大型宣传墙体广告两处,在镇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70余条,张贴各类安全标语2000余张,出动宣传车、利用村村通广播在全镇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使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开展了送课上门活动,将安全课堂延伸到工厂一线,深入讲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积极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 三堂街镇湘宜木业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