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14:18 作者:刘烁 来源:桃江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0日上午9点桃江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在领导小组组长王建荣的带领下,来到桃花东路和金盆大道交叉路口,对该路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现场勘验和交办。该路口车流量较大,视线不佳,加上金盆大道上通行的货车重车较多且车速较快,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和拥堵。为消除该路口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交警、城管、桃花江镇、城投公司、电力等部门现场进行了勘验,对影响车辆通行的电线杆拉线、天网监控立柱、左转急弯等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由电力公司负责将电线杆拉线移向公路内侧,由公安部门负责将天网监控立柱移到公路内侧,由城投公司负责将路口位于桃花东路左侧的路面进行硬化,同时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在20天内完成隐患整改。

全县三年行动开展以来,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总要求,截至目前,全县共排查出县级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22处,制定各类专项措施30项,排查一般安全隐患1215个,整改率93.4%,行政处罚234起,罚款116.655万元,关闭取缔11家,停产停业12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