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大栗港镇:开展安全检查 建设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20-09-14 17:22 作者:胡有为 来源:大栗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证2020年秋季新学期,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14日,桃江县大栗港镇人民政府组织中心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社会事务办、市监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本次重点对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以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检查,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安全台账等资料,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责任管理人的安全意识,提高了校园安全防控能力,净化了校园安全环境,为保证校园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