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安委办深入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守护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20:04 作者:吴顶立 来源:沅江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8至9日,沅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市教育局、市监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对城区、城郊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桔园学校、胭脂湖中心小学、市第一中学等地,对校园门卫安保设施、校园安全围栏、消防安全控制室、食堂、教学楼等重点场所,就涉及校门外来人员安全检查、食品原材料采购台账、食品留样台账、应急救援设备、消防安全、安全用气用电、危化品存放安全、安全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涉及消防、交通、食品、校园周边安全治理等方面,对全市中小学校做了一次综合性安全体检。检查组要求,一定要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初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工作记录,及时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及时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苗头,努力把校园建设成最稳定、最安全的地方,为全市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