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加强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基石
发布时间:2020-09-09 09:11 作者:孙益君 来源:安化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8日,安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飞燕带队到大福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县、镇相关干部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石门采石场、星光燃气站、安化县第三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施工现场、安化县第四高级中学、大福镇中心幼儿园等重点监管行业,重点检查隐患排查整治以及学生防溺水与食品安全保障等情况。每到一家企业或学校,陈飞燕都向企业负责人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安全检查到位、监管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检查组肯定了大福镇党委政府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各项工作,并针对当前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警钟长鸣,时刻紧绷安全弦。二是把保障安全当成天职,强化监管措施,确保责任落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正把责任和担当落实到工作中。三是像戴放大镜一样发现问题,要加大隐患排查和打击处理力度,并及时督促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四是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