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应急局“三个到位”开展救灾物资储备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17:12 作者: 来源:赫山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摸清全区救灾物资储备情况,赫山区应急管理局“三个到位”扎实开展救灾物资储备清查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统一思想,组织到位。局党组高度重视清查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充分认清此次清查工作的重要性。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救灾物资、财务、政工等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全程负责抓好清查工作。

细化量化,举措到位。一是制定下发《赫山区救灾物资储备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对清查工作的原则、时点范围内容、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二是建立与民政、林业、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的每周定期会商沟通协调制度,确保协清查期间各类问题得到顺畅解决;三是充分依托应急资源管理平台,对自查结果进行填报,实现数据的自动汇总与更新。

强化督导,落实到位。深入各单位督促履行主体责任,实地入库查看,面对面指导录入各类数据,更新库存数据,确保工作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