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应急管理局:“四轮驱动”助推“三年行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08 17:10 作者: 来源:赫山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从高位上运筹,在大局中谋势。召开党组会、干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上级文件要求,深刻认清部署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大意义和必要性,着眼安全生产工作大局运筹造势,自觉在应急管理部、省厅、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下开展行动。

从创新上提升,在开拓中作为。在上级下发的方案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深化各项任务措施。注重创新探索,在上级方案任务基础,结合赫山区实际,体现拉高标杆、自我加压,落实标准高于上级要求。

从整体上分析,在精准中突破。依据上级方案内容,认真分析研究近年来赫山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行业和领域,梳理难点和重点,针对性拓展设置专项整治内容。

从融合上发力,在落实中控局。结合赫山实际,将原有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攻坚等内容与三年行动工作有机融合,将相关要求一并纳入三年行动督查暗访和考核巡查,提升工作衔接性,防止“两张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