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应急救援协会:加快推进应急安全宣教体验馆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08 16:30 作者: 来源:赫山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赫山区应急救援协会积极为构建全区应急管理大宣传格局发挥作用,把应急安全宣教体验馆项目建设作为重要实施路径,得到区应急管理局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该会在前期考察学习、提出申请、组建团队、筹募资金、选址定位、制定方案的基础上,正进一步优化整体设计、梳理实施细节、加快推进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以建设突出赫山特色、面向社会各界受众,集参与、演示、体验、宣传等功能于一体,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体验感好的精品应急安全宣教基地为目标,项目首期建设面积约1000平方米,投资约100万元,设置安全生产、消防知识、日常应急(含车辆、溺水、电力、疫情等)、VR及AR体验、心肺复苏、设备展示等十个区域,拟于在2020年内建成并对外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