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辉率队督导赫山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7:27 作者:胡颖斌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祁辉在赫山区泥江口镇竹制品加工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4日,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带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局相关工作人员参与,督导赫山区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四不两直”等方式,就建筑施工、农村自建房、学生防溺水、校车安全、消防安全、马路市场整治、工贸企业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祁辉表示,开展本次行动是深刻汲取山西襄汾“8·29”重大坍塌事故教训,切实落实市委书记瞿海关于安全生产指示要求,市安委办成立8支检查组分赴各区县(市),按照“不漏一处、全部排查、全部治理”的原则,全面进行安全“体检”,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祁辉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层层落实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要盯紧薄弱环节,迅速摸清、排除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四要加大问责力度,对专项整治中责任不落实、排查不认真、整治不彻底、执法不严格、担当不作为的单位和人员进行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