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8-07 15:53 作者:何旭银 龚导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与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合影)

8月7日上午,益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在市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正式集中办公。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子宪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随后,召开了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左)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子宪(右)

为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揭牌)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立了以市委书记瞿海任顾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任组长的“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安排专项工作经费,并由市委组织部行文从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消防支队等6个单位抽调专人组建工作专班,负责“三年行动”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统筹推进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吴子宪主持召开益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

挂牌仪式后,吴子宪主持召开了益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必须认真对待,扎实工作,做出成绩;要明确职责,认真履职。工作专班按照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督查考核组的任务安排,明确各组职责,既要做到分工明确,又要坚持团队协作;要大胆创新,大力宣传。创新就是生产力,要在如何创新上做文章,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切实提高益阳“三年行动”的实效性、创造性和影响力;要勤政廉洁,树立形象。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塑造务实担当、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工作专班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