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一行来安化县调研防灾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11:12 作者:孙益军 来源:安化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6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赵军带领调研组来安化指导该县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和救灾等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子宪和安化县相关领导干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该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汇报。赵军充分肯定了该县综合减灾工作成效,杜绝了因灾亡人,未发生较大洪涝、地质等自然灾害事故,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赵军强调,省、市将进一步加强技术、资金、项目支持,加快推进示范创建和风险普查工作,加大灾后重建工作和受灾群众救助力度,确保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如期创建成功,积极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方法和经验。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G536黄沙坪路段地质灾害点和小淹镇平溪流域地质灾害、农田水利设施受损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