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09: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8月5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组织观看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全体干职工和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生命重于泰山,我们要深入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履职尽责,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确保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会后各单位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组织单位干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管理制度,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