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小民房内放了149瓶液化气 城管及时查处消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0-07-08 09:00 作者:黄峰 来源:益阳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们村一处民房内存有大量液化气,太危险了!我们每天都担惊受怕,请你们查处。”7月3日,资阳区张家塞乡乌龙堤村一位群众打来热线电话举报。

接群众举报后,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会同市住建局相关单位,立刻组织10名执法人员前往调查。现场情况触目惊心:在一间非常狭小的民房内放置了149瓶瓶装液化石油气,房内没有任何防爆防火措施,且附近都是居民区,一旦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随即对所有液化石油气登记保存。

经深入调查取证,该经营点实际控制人聂某,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向周边居民销售瓶装液化石油气,属典型的“供黑气”,严重违反了《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场向聂某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调查询问通知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市城管执法局温馨提示:私自运输、贩卖“黑气”犹如身边埋下定时炸弹,极易造成泄漏中毒事故,甚至引发爆炸。请广大市民到正规站点购买瓶装液化石油气,如需送气上门请拨打正规燃气企业电话,且认准正规二维码标签气瓶。同时欢迎群众主动举报非法经营燃气窝点,共同营造安全用气环境。城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经营“黑气”行为的打击力度,让“黑气”无处遁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