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迹塘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消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08:48 作者:文庆明 张江力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火灾,是可怕的灾难.一场大火,常常造成家毁人亡的悲剧,为了避免这样的悲剧发生,所以消防是非常必要的,“祸在一瞬,防在平时”,让我们从平时做起,珍爱生命,做好防火工作,增强消防知识,以避免灾难的发生,维护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健康。

近段,马迹塘镇结合省、市《关于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安全生产月”的相关要求,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马迹塘镇安委会组织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派出所、市监所、供电所、交管所等各安委成员单位开展了“五个一”系列消防宣传活动。(即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培训、一次消防宣传、一次消防检查、一次消防演练、一次消防通道规划)。

据了解,参与本次消防培训人员累计200余人(各村社区、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共计规划消防通道8处,参与消防演练18人,检查相关单位20余家,发现消防隐患12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