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管理局以“党课”形式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20-07-02 12:00 作者:陈必斌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为全局干部职工上党课)

2020年7月1日下午,市应急局全体党员干部欢聚一堂,党组书记、局长祁辉以《初心不变  使命在肩  奋力谱写应急管理事业新篇章》为主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以上党课的形式为党庆祝99岁生日。

在课堂上,祁辉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奋斗目标、党的指导思想,指出要守初心,强思想武装,持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结合抓宣传教育、抓学习培训、抓隐患排查、抓行政执法的工作实际,指出要担使命,强精通业务,不断锤炼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从讲学习、讲政治、讲纪律、讲廉政入手,指出要保安全,强提升保障,努力打造“务实、担当、创新、温暖”的优秀团队。祁辉强调,新时代征程已经开启,新时期大幕已经拉开,我们应急管理共产党人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告诫大家要守初心,担使命,保安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教育,提升了党性修养,指明了工作方向,强化了责任担当,要更加努力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航,为益阳高质量发展助力,为党99岁生日献礼!

党课后,祁辉代表局党组慰问了局机关5名困难党员。另外还开展了“业务大讲堂”—火灾防治基本知识培训和分党小组进行了集中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