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三个目标”全力推进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17:31 作者:胡颖斌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主持召开全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局领导吴子宪、李超、黄建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湖南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考评方案》,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行政执法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负有行政执法工作任务科室及分管领导关于执法考评相关的意见。

祁辉表示,要盯紧“指挥棒”,行政执法工作事关全年绩效考核成败、事关益阳应急管理形象、事关全市执法工作效果,业务科室要争当执法主力,全面提升监管执法水平;要下足“真功夫”,分管领导牵头抓总,业务科室认真履职,继续完善考核办法、计分标准,积极探索分级管理和量化办法;要打好“翻身仗”,认真组织实施综合监督、日常监管、专项督查,压实各区县(市)应急局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扭转我市在全省执法工作中的被动形势。

祁辉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科学执法、从严执法、严管重罚,实现执法监督工作的新跨越,以实际行动来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平稳,为“五个益阳”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做出我们应急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