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龙带队调研检查我市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15:34 作者:李尚明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罗德龙在桃江县灰山港镇召开现场工作会议)

为督促各级政府部门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汛、值班值守等安全防范工作。5月20日至26日,省应急厅副厅长罗德龙带队,分为两组,采取“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的方式,对我市赫山区、资阳区、桃江县等地进行了调研检查。

5月26日下午,检查结束后,在灰山港镇政府召开会议,检查组对此次调研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听取了市、县、乡镇参会同志的工作汇报。

会上,罗德龙对我市在两会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下阶段工作做到: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敏锐性,切实加强责任担当;二是理性研判形势,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三是突出责任落实,理顺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四是以专项整治为抓手,扎实推动隐患整治,构建长效机制;五是协调推动相关重点工作的落实,对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要下真功夫,确保验收合格。

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参与现场会议,并表示会严格对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马上督促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