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月”十大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10:15 作者:何旭银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9日,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第19个“安全生产月”十大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子宪主持会议,各区县(市)应急局分管负责人、综合协调负责人、市直有关安委成员单位、局机关有关科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局综合协调科科长曾正平对益阳市第19个“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益阳行”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宣教科副科长胡颖斌就应急管理知识电视比赛方案作了部署安排,救灾物质保障科科长蔡剑波就灾害信息报送培训工作进行了说明。

祁辉强调,一是要看重。第19个“安全生产月”十大活动不仅是应急局组建以来的第一次亮相,而且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扛起责任,认真组织,将十大活动作为重要抓手,有效推动应急管理日常工作的开展。二是要抓紧。十大活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动员调动各级力量,组建好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活动。三是要办好。各区县(市)要组织好初赛、复赛,在县域范围内进行广泛的宣传发动,结合各地实际,打造亮点,办出有特色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