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开展清明节期间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09:46 作者: 来源:大通湖区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1日,大通湖区安委办组织交通、交警等部门在全区农村公路范围内开展清明节前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宣传活动。

本次排查发现,部分临水、弯急和事故多发路段的公路警示标志设置不明显、安全防护栏更新不及时,存在安全隐患。区交通运输局及时新增、维护公路警示标志53块、安全防护栏830米、减速带200米、爆闪灯8盏,拆除非公路标志标牌25块、清除路面堆积物8处,检查疑似超限超载车辆120台,并制作交通安全文明出行车载广播和宣传手册,每日对重点路段进行宣传。

大通湖区安委办提醒,广大群众在祭祖扫墓期间,途径村镇、集市等人流较为集中的区域时注意低速通过,礼让行人;遇前方车辆排队或缓慢行驶时,要依次排队,以免发生事故或加剧拥堵;祭扫物品应妥善放置,切勿长时间在车内存放香烛、鞭炮、花圈等易燃易爆物品,以防失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