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局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16:47 作者:郭建祥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加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建设,扎实推进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坚定打赢安全保卫战的信心与决心,3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局长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汇报了2019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设想;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祁辉指出,2019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顶住压力,忘我努力,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取得了较好成绩,市应急管理局荣获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单位。

祁辉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朝前看。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是暂时的,要尽快理顺任务与职能、市局与县局、全年与阶段、安监与应急的关系,克服困难,勇往直前。二是要尽心尽力扎实干。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扎实做好防汛抗旱、森林防火、防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等当前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三是要同心协力保平安。要紧紧围绕“1346”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法制建设、能力建设、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树立应急管理系统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