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志愿者 争当复工护航人
发布时间:2020-02-21 21:19 作者:郭盈 来源:市工程机械救援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城乡工程机械应急救援支队奔赴晓园汽车城、中铁益阳制板厂消杀病毒。赫山区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赶往湖南艾华集团等企业消杀作业。随着一些公司、企业的复工复产,市、区城乡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员更加忙碌了。

疫情发生后,市城乡工程机械应急救援支队自筹资金5万元,购买专业设备和消毒药水,组织志愿者队伍进入6个企业和小区无偿展开抗疫行动。

赫山区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积极响应区应急管理局的倡议,迅速向抗疫一线捐赠口罩2000只,75%酒精50件,84消毒液300公斤。2月12日,该大队又自筹资金8万元购买专业设备和消杀药水,免费为企业和单位进行消毒消杀作业。连日来,穿着红色队服,身背消杀药箱的该队队员在指挥长张朝辉带领下,先后到湖南艾华集团、平安钢构、瑞达重机、凯特密欧等10余家复工复产企业和沙河、石头铺、东风岭等社区无偿消杀作业。队员们起早贪黑对企业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等区域细心消杀,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受到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普遍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