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1:49 作者: 来源:大通湖区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9日,大通湖区区长胡国文带队检查防汛抗旱前期准备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卜清华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防汛仓库及物资器材储备、巡察了一线大堤堤防及重点部位(电排、穿堤建筑物)的隐患排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工作汇报。

胡国文表示,当前已进入备汛工作的重要时段,在严防严控疫情的同时,必须紧紧围绕“五个确保”的整体工作目标,扎实有效做好今年防汛抗旱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尽快理顺防汛抗旱体制机制,推进科技信息化建设,尽快启动区应急指挥中心及露天防汛物资储备点的监控建设,做到人防、技防相结合;要尽快消除防汛仓储安全隐患,补充应急保障物资储备,确保真正应得急、用得上;要尽快全面修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开展宣传培训应急演练,实现统一指挥又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胡国文一行还督查了疫情防控检测卡点拆除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