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鲜艳的党徽闪耀在玉马庄小区
发布时间:2020-02-07 17:37 作者:陈必斌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阿姨好,我给您量个体温,您的口罩要戴上去一点,把鼻孔遮盖住……”市应急局党员李平在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建新里社区玉马庄小区协助疫情防控值守时边忙着给出入小区的居民朋友测量体温边宣传防疫知识。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助结对社区打好新冠病毒防疫硬仗,市应急局党组决定开展战“疫”尖刀班行动,从2月7日到疫情结束,每天安排4名党员干部到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建新里社区玉马庄小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和小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防控宣传和人员排查。全局共有44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

2月7日上午,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到玉马庄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活动。他在亲切慰问值勤人员的同时指出,市应急局承担着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神圣职责,是应急救援的“尖刀连”,全局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于斗争,成为防灾减灾救灾的“排头兵”。他强调,要进一步绷紧弦,把战“疫”当做头等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定准位,在全市一盘棋的大格局中摆正位置、认领任务、履好职责;要进一步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坚决打赢新冠病毒防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