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17:45 作者:鲁政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6日,市应急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文辉主持。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重点监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了前段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意见。

祁辉指出,疫情暴发以来,我局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有力有序做好防控工作,搞好了值班备勤,配合了疫情防控,争取并及时发放了应急物资,加强了自身防护,完成了情况调度,加大了宣传力度,坚决守住了底线。对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阶段工作开展,祁辉强调,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主动作为,彰显形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2月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抓住工作重点,搞好值班值守,围绕疫情防控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抓好自身防护,加大宣传力度,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