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领导带队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8 20:44 作者:张珍 来源:大通湖区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大通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国文率队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应急、交通、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胡国文一行先后到了S307在建工地、老河口敬老院、湘运汽车站、河坝镇烟花爆竹仓库、宏宇加油站实地检查道路交通运输、消防、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检查中,胡国文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行业责任单位要加强监管,进一步织密安全生产监管网络,细致查治事故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各生产经营企业要强化意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组织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加强安全防护措施落实;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不定时开展明查暗访,确保“两会”“双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