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4:07 作者:陈必斌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刘文凯和组员郭剑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主持。

会上,祁辉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应急局立足机构改革新时期,站在应急管理新起点,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效导向,将工作对标对表、走深走实,切实通过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通过调查研究,掌握基层情况;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发展,始终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做到了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以不懈的奋斗姿态,确保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最后,刘文凯做了讲话,他用“五个围绕”总结了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即:围绕“严”字抓组织、围绕“活”字抓学习、围绕“深”字抓调研、围绕“多”字抓检视、围绕“实”字抓整改,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刘文凯对我局下步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做了有力指导,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锲而不舍地抓好整改整治,确保整改整治问题落实到位;要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果用来推动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