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和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0:51 作者:陈必斌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和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正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新年贺词。告诫全局党员干部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真抓实干、积极作为,要积极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承担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担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


 随后,曾正平代表机关党委书记吴子宪向局党组进行述职,机关第一支部书记胡颖斌和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徐谷江分别向局党组和支部党员进行述职,局党组和支部党员对所在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在会上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和述职大会为契机,加速工作职能转型、加快自身能力提升、适应大应急新环境,履行大大应急新职能,勤勉工作、竭诚奉献,奋力为新时代全市应急管理事业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