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专家咨询会谋划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17:07 作者:杨力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防汛办主任祁辉组织召开防汛抗旱专家咨询会,邀请市人民政府原巡视员魏遐林、市水利局原局长李荣华等老领导老专家为我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把脉问诊。

会议认真分析了今年我市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形势,对防汛抗旱工作体制机制、部门职责边界厘清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会议指出,要从建、管、防、调、处、抢、救七个方面,进一步明确防汛抗旱工作职责,确保责任链条无缝对接;实现统一指挥、责任明确、信息共享、资源互通,坚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会议强调,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后防汛抗旱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充分发挥应急管理部门的综合优势和各相关部门的行业优势,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按照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的备汛防汛工作,努力实现“五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