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来益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培训指导
发布时间:2020-01-10 14:34 作者:张楚蛟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危化烟花处组织专家来益阳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培训指导。培训会上,省专家通报了对我市沅江赤蜂农化、安化金源新材、桃江华奥化工等三家危化生产企业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情况,确定了三家企业的风险辨识等级情况,指出了共64条安全隐患,其中重大隐患9条。专家组还对如何开展安全风险辨识进行了培训,对隐患整改提出了具体建议。企业负责人对存在的疑问当面向专家提问,吸取整改意见。省应急厅危化烟花处副处长张存信、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三个区县局分管负责人,三个企业负责人,省市县有关监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张存信就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工作及当前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我市利用好这次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工作及专家培训成果,结合实际抓好隐患整改,有效管控安全风险,特别是对重大安全隐患要有专项方案,有具体措施,有明显成效。要结合集中整治工作,对顽瘴痼疾下重手根治,确保“两会两节”安全稳定。

李超强调,要结合沿江一公里化工企业安全风险评估工作,进一步摸排风险,整治隐患,举一反三,排查问题,落实省应急厅领导的指示要求,把防事故,控风险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