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龙光桥街道:开展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09:49 作者:雷智 来源:龙光桥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4日-2月6日,赫山区龙光桥街道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联合派出所、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禁售专项行动,全面摸排整治烟花爆竹非法存储、非法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

行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内零售门店及超市,采取拉网式、地毯式、过筛式的方法,逐一排查清理烟花爆竹,坚决做到不放过任何一处可疑部位、不漏掉任何一处隐患漏洞。同时,协同村支两委,通过村村响、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持续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工作,鼓励辖区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

通过本次行动,依法查处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零售门店及超市4个,已移交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置,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治理了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的安全隐患,对违法违规的行为形成了强有力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