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严打!资阳区联合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11:10 作者:周苗 来源:资阳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1月30日,资阳区应急局联合长春经开区、茈湖口镇在各自辖区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对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严查严打,追根溯源、一追到底。

 

 

执法人员坚持“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态度,以巡查、暗访的方式,对小超市、杂货店等可能藏匿烟花爆竹重点场所进行全面仔细排查。对发现的烟花爆竹当场一律没收,对相关违法的单位或者个人进行立案调查并处罚款,坚决打击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车辆4台,查看经营单位及经营场所共16家,发现4家小超市存在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现场收缴烟花10箱、大小鞭炮90盘,个人燃放类小样500份,同时长春经开区和茈湖口镇已对4家违法经营烟花爆竹单位进行立案调查并处罚款,对非法违法行为形成了强力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