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17:50 作者:吴顶立 来源:沅江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12月4日是第9个国家宪法日,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营造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工作,12月6日上午,沅江市应急管理局在局机关和琼湖公园等地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沅江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在广场为群众派发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及《生活安全应急常识小手册》等宣传资料,累计派发宣传资料2500余份,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热情的讲解吸引了过往行人和市民的驻足倾听和赞许,进一步激发了宣传人员做好普法学法、遵纪守法、严格执法的工作动力。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将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门户官网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线上线下互动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

此外,还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观看了《人民的宪法》宣传视频,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和职工宪法意识,强化依法行政观念,加快推动法制机构建设。集中学习之后,还组织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宪法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先学深学宪法、强化法治思维,依法依规履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