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2-07-29 14:51 作者:吴顶立 来源:沅江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7日下午,沅江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洪祥、陈群力、赵军洪、郭照辉、郭云,副市长谢贵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生产理念,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要健全责任体系,构建长效监管机制,切实落实监管责任,提高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水平。要狠抓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执法队伍依法行政能力。要加强宣传教育,打造良好社会环境,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