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4:50 作者:吴顶立 来源:沅江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7日,在益阳市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和7月份安全生产点评会后,沅江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雷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筑牢安全防线,对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益阳市会议精神及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的讲话精神。会上,市教育、消防、住建、城管、交警、交通运输、园区等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和情况。

封雷强调,各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落实益阳市7月份安全生产例会,特别是贺辉市长讲话精神,要及时向上级汇报,争取支持,做好要素保障。要组织精干力量,做好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各类专项整治牵头部门统筹负责、制定方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要持续关注和加强防溺水和园区消防隐患排查,推动燃气安全整治百日攻坚、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