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沅江各部门守护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1-09-22 08:39 作者:吴顶立 来源:沅江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中秋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沅江交警部门全员在岗在位,各乡镇街道交通劝导员值守到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牢牢守住道路交通安全“底线”。

在白沙大桥、南嘴镇油库路口等重点区域路段,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交警、特警值守在重要路口,指挥来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据了解,市交警大队将主要警力投向车流、人流集中的主要路口、路段,加强疏导和分流,提高处置意外事件的机动性和及时性,同时坚持事故快速处置,切实做到发现快、处理快、指挥疏导快、恢复交通快,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交通拥堵。同时,针对中秋小长假交通流量大、交通违法较多的特点,组织各中队紧盯国道、省道等重要道路,科学安排勤务,加大对大货车“超限超载”、农村面包车超员等重点违法整治。同时进一步加大路口秩序管理、禁停路段整治等系列秩序整治工作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