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杨智勇节日期间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08:38 作者:吴顶立 来源:沅江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9日下午,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顶着炎炎烈日,轻车简从,先后来到沅江北高速进出口与G234交叉路口、市水运事务中心、益沅一级公路竹莲超限超载检测站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值守在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沅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军一同检查指导。

在沅江北高速进出口与G234交叉路口,杨智勇向值守交警详细询问节假期间车流量情况、执勤安排情况及道路保畅工作情况。杨智勇指出,中秋小长假期间车流量大增,在这个关键时间段,一定要以对老百姓负责的态度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值班值守、疏堵保畅等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人员伤亡事故。与此同时,要联合乡镇、志愿者等力量,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做好文明劝导和法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杜绝骑摩托车不戴头盔、危险驾驶、疲劳驾驶等行为,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在沅江市水运事务中心值班室,杨智勇详细询问各渡口运行情况和客流量情况。杨智勇指出,水上交通安全是全市安全生产重要的一部分,交通部门作为安全生产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开展工作,确保水上交通绝对安全。要探索水上交通综合执法新模式,尝试整合智慧渔政、公安巡查、砂石执法等部门执法职能,全力做好水上交通执法工作,进一步消除水上安全隐患,确保水上交通运输安全。

随后,杨智勇一行来到益沅一级公路竹莲超限超载检测站,详细了解站点货运车辆超载超限情况和人员值班值守工作情况。杨智勇指出,竹莲超限超载检测站作为全市交通运输安全重点部位,无论是在节假日还是日常值班值守,值守人员一定要坚守阵地,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法,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与此同时,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推进沅江南高速进出口与益沅一级公路交会处建设工作,将其打造成沅江南大门的形象窗口,展现沅江发展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